许三秋

一偿所愿 长乐无央

【桓易】谁来救救我!!!

OOC归我
第三人称视角
一种不知道什么的奇怪体
一星期不上网满屏刀片还有算盘什么的
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那就写篇不虐的吧
没有搞笑天赋只能这样了

以上




我得罪班主任了。

得罪的死透透的那种。生无可恋.jpg

我们班班主任姓马,对没错你们都知道的最喜欢的那个,教英语的。

但在讲述事情经过之前,我们首先要明确一下,马老师是个天蝎座。

明确了不?OK我接着讲。

事情是这样的,一次晚自习刚下课,班主任就接了个电话出教室了,然而他的那台电脑还在讲台桌上放着。

众所周知,马老师最宝贝他电脑了,贼稀罕了,借都不肯借一下,有的时候偷偷经过他后边瞄一眼都会被他眼疾手快地拍下去,跟个食堂基本抢不到的大鸡腿儿似的,就怕被人抢。

不要责怪体育生,体育生不会比喻。摆手.jpg

然后嘛他电脑不是没带走就在那放着嘛,我看着就有点手痒痒,马老师的电脑欸!平常人看都看不到的诶!看着就想上手摆弄摆弄。

我也就这么干了。

要密码。

于是我尝试了班主任的生日,教师电话号,教师编号,姓名缩写加编号等等。

哦,不要问我班主任生日怎么知道的。冷漠.jpg

想知道的我给你个建议,每天去办公室门口晃悠一圈,直到有一天能看见办公室门口走廊上全是花,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马老师办公桌上是不是有超大的一束,并且那天马老师全天随身携带着一张卡片,然后笑得一脸温柔,跟我家旁边那个黄灿灿的菊花开了一样的表情,还随时随地捧着手机在等什么的话,不用怀疑,就是那天没错了。

也别问我怎么有闲工夫天天去老师办公室门口晃悠的,体育生不想回答。绝望.jpg

咳咳跑题了,话说回来,我还特意去问了我们班一女同学班主任电话号是啥,结果还是不对。

我就奇了怪了,全都不是。这老师还有啥啊?不会是嘿嘿嘿……

想到这里我浮现了一丝奇怪的笑。

我试着输入了据我所知所有和我班主任有过较为亲密的交集的一系列女老师,像什么跆拳道选修的明晓溪老师啊,教语文的铁纱杏老师啊,教物理的寒千落老师啊等等……

都!不!是!

怎么可能!!!!我去!!!还有谁啊!!!掀桌.jpg

我不禁思考起了马老师的魅力。嗯……我************!!!!!!!!!(如果这里被屏蔽了,是脏话不用知道)怎么可能!!!!!我们班主任那可是什么待人温和有礼,还是什么海归贼受女老师喜欢嘛!!!!而且从来到这个学校就没见他断过桃花!!!!!!怎么可能连个对象或暗恋对象甚至是暧昧对象都没有!!!!!!!搞笑吧!!!!

不过我相信在这学校内,总有老师知道的!我记得在马老师的损友里,教音乐的熊老师,语文的许老师,还有林老师应该都知道的吧……哦对了,还有体育的易老师。

说到易老师,易老师貌似最近快要过生日了,他生日的时候我该送些什么讨好他好让他以后给我减训呢?

嗯?想知道易老师生日?那我再给你个建议,易老师不喜欢在办公室待着,有这份功夫还不如去操场打球(这是易老师原话),中午的时候你去他办公室门口晃晃,他十有八九不在的,就进去。他办公桌上有一个挺大挺好看的日历,你就翻,等翻到其中一页上面某个日期上有贼好看的花体字还是英文的写的话,就是那天没错了。

知道为什么吗?我悄悄告诉你哦,因为易老师……英文不是一般的差啊!我记得上次听黄老师说易老师以前连Facebook都不会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acebook都不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那个花体字怎么可能是易老师写的是不是!!

哦对了对了!!!!这里要大写加粗!!!!假如有以上同学按照上面去做了!!!!要是被两位老师中任何一个发现都不许供出我!!!记住没有!!!!!

咳,又跑题了。因为当时心里想着易老师生日,然后手随心动嘛,我就无意识的按了易老师的生日也就是xxxx(想知道的自己按照上面去做!但是不许供出我!),结果……

开……开了!!!???

我************!!!!!!!!!!!!(如果也被屏蔽了,不用怀疑这也是脏话)

随着贼响的开机声,我看到了桌面……嗯……班主任和易老师的亲密照……

还是卿卿我我打情骂俏的那种……

说真的,其实当时我看到之后全身毛骨耸然,汗毛耸立,冷汗直冒。这两个老师的秘密都被我发现了,他们会不会……杀我灭口啊……

吓得我立刻伸手啪的关上了电脑。结果当我站在讲台前默念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什么都看不见的撒 时,

上课铃响了,班主任回来了。

我僵硬地转头看门口,他就站在那里,靠在门边,用那种贼温柔的语气说话,“xxx同学(我名字),还不快回位子上?铃已经响了。”不,我仿佛看见了来自马老师眼里深深的恶意,脸上的狐狸一样的要耍人的微笑以及背后巨大的恶魔翅膀……

来,让我们回顾一下,马老师是天蝎座。

……

谁来救救我啊啊啊!!!不对!谁能救救我啊!!!



评论:

不重要的同学甲:我该拿什么拯救你,不如马老师的听写默写了解一下?

不重要的同学乙:我该拿什么拯救你,或许马老师的阅读理解了解一下?

不重要的同学丙: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可能马老师的口语交际了解一下?

……

有点重要的同学:当你把这个发出来的时候,就真的谁都救不了了你了……你不知道我们共同好友里有马老师和易老师的嘛?怜爱的眼神.jpg

xxxx 回复 有点重要的同学:什么!!!!不是吧!!!!我怎么不知道!!!完了完了……这回真的谁都就……不……了……我……了…………生无可恋.jpg










又是一个新的周末!一次新的解放!真是太好了!!!我终于出来了!!终于能逃出马老师的“摧残”了!!!!

回想起这几天马老师上课的“辛勤问候”和“眼神交流”……我不禁留下了后悔的泪水……早知道当时就不应该这么做……我还活着!真好!笑着活下去.jpg

为了远离以前暗无天日的生活,为了以后的美好日子,我痛定思痛,终于决定给班主任打电话,认错!

不过……光是打过去的心理建设,我就一直做到了晚上,该怎么开口呢?我思考了很久,结果……也没想出个啥……到了晚上,我真的才鼓起勇气,给班主任打了电话。(电话号码来源去看我上一篇,别问我,谢谢合作!)

刚开始几通都没人接,也亏是我有耐心一次一次打,毕竟单词抄多了真的会出事的!!会的!后来马老师终于接电话了,虽然开口的语气就不太好,“喂,谁啊。”

好了,这下是直接把我攒了很久的勇气直接给吓没了。完全开不了口了好嘛!

我咽了口唾沫,颤颤巍巍地准备开口,结果那边传出了一个模模糊糊的声音,“Evan?”

嗯……这熟悉的低沉的嗓音……欸我擦!完全不敢相信好嘛!我不管!再听一次!

那边见我没开口,班主任就又没好气地开了次口,“喂,你是谁啊。”同时,一声比刚才更为清楚的声音通过电流传了过来,他在叫马老师,“马马?谁啊?”

听得更清楚了,清楚得让我立刻想挂了手里的电话,还想剁了当时想要给老师打电话的自己……叫你手残!叫你手残!让你打电话!

于是我决定速战速决,我深吸一口气,“马老师对我是xxx我是来道歉的对不起我不应该乱打开你的电脑并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的东西像你和易老师的亲密照什么的还有这通电话我也不应该打过来我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不过老师我保证我不会说出去的这点你放心我这人还是很有信誉的最后祝你和易老师幸福美满阖家欢乐早生贵子啊不早日成婚最后马老师对不起马老师再见!”说完立刻挂掉了电话,我喘口气。

现在终于没事了吧,我边喘气边想。歉也道了,事也保密了,马老师总该放过我了吧。

……不过,易老师居然叫马老师马马,马马哈哈哈哈哈!!!我趴在床上狂笑,这种称呼易老师怎么想出来的!!他怎么不直接喊妈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笑够了,我抬起头,无意识的瞟向了日历上明晃晃的一个数字……嗯……哦今天是易老师生日啊……易老师也是天蝎座耶

……易老师也是天蝎座耶

敢问各位同学,我还有救嘛?再见.jpg




评论

不重要的同学丁:没有,下一个

不重要的同学戍:没有,下一个

不重要的同学己:没有,下一个

……

有点重要的同学:嗯……你就没有发现你这一条也就把易老师的生日透露出去了嘛……而且你自己说了,易老师是天蝎座欸。慈爱的看智障的眼神.jpg

你马大佬:没有,微笑.jpg

xxxx 回复 你马大佬:老师!对不起!我错了!真错了!求放过啊!!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因何而存在……

每日三问,然后是最重要的一问:我为什么要做个体育生!我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体育生是易老师教的,且易老师是个天蝎座

又∵我是个体育生

求证:我还能活多久?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真的每天上课被马老师英文连环摧残就算了,放学了还要被易老师摧残!先不说每天必需的“用眼神杀死我”,单是以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加训,像什么姿势不标准啊加圈都是常事。然后有一次最过分的是“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啊,xxx你去xx地方帮我那个东西呗”为了讨他欢心我也就屁颠屁颠去了,结果那玩意儿都不知道是什么,超重!那地方还超级远好嘛!回去的路上下雨了,结果累死累活飞奔回去把东西给老师自个儿蹲那喘气的时候,抬头易老师就是一脸得逞的幸灾乐祸的笑,跟个狐狸那样的。以往这种奸诈的笑都是出现在班主任脸上的!

呵呵,祝你们百年好合越来越有夫夫相够了嘛!

除了上面的,每次训练后还要单独留下来“特殊关照”,看着旁边那些羡慕嫉妒的眼神,我真的想朝天大喊三声,我冤啊!!我真心冤啊!!冤呐!!!!!

……谁能来帮帮我……哪怕一下也好啊……




评论:

你易大爷:呵呵

你马大佬:同上





这个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评论

你易大爷:活该!

你马大佬:同上







写完才发现我好像黑了体育生????
不是故意的
你易大爷和你马大佬都是这位同学的备注
不是真的网名
明白?

谢谢大家观看啦♪(๑ᴖ◡ᴖ๑)♪

评论(5)

热度(71)